芒果刨冰

一条咸鱼,自娱自乐。

磷黑 学院paro的小段子

天啊啊找到同好了,然而冷到南极点

割腿肉!!割腿肉!!

这个设定我大概会长期更新吧?

今天就先放个小段子

甜甜甜!!!

有点钻石组出没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,冬天又要到了,黑水晶要不要去吃巧克力火锅庆祝!”法斯花哨地转了圈笔,戳戳坐在前头的黑水晶,背景由于过高的期待值洒满小花。

前排的黑水晶正在记老师最后一行板书,冷不丁被戳一下,笔一歪,原本有力的提笔飘到了天边。瞬间额头上就冒出了肉眼可见的井字。

咬着声音,黑水晶侧过头,字眼里头杀气腾腾:“不要拿你想吃巧克力火锅当借口!上课专心点!”

法斯超级造作地趴回桌上,肢体语言里怎么看怎么透着一股自得的味道:“诶呀,但是每次黑水晶一起去吃的时候也超——开心的嘛~学校隔街开了一家新的甜品店哦~吃过的人都说好!真的不一起去吗?”

黑水晶闻言耳根有点红,甜甜的温暖的巧克力火锅啊……

他忽然想起上次和法斯一起去吃巧克力火锅时,法斯由于太过激动,举着裹满巧克力的草莓在空中挥舞,黑褐色的巧克力酱弄得浑身都是。

“嘿嘿,黑水晶又在想什么?这么奇怪的笑容,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啦!”法斯压着声音,贼兮兮地凑到黑水晶耳边。

温热的吐息一瞬间笼罩黑水晶的感知,惊得他猛地直起背:“你你你你给我坐好!别在我耳朵旁说话!”

忘记压低的音量吸引了一旁认真听课的钻石的注意力,他偏头看了一眼两人的互动,悄悄笑了起来。

坐在钻石身后的波尔兹抬了抬眼皮,不耐烦地抱怨:“又来了。”

结果瞬间遭到法斯和黑水晶的集火。

“咳咳。”金刚老师清清嗓子,“黑水晶,这个问题的答案是?”

“哇哇哇!”法斯小声叫着把黑水晶推起来,“快快!老师叫你回答问题呢!”

黑水晶暴躁地呼撸一把法斯脑袋上的软毛,顺势站起来:“啊啊都是你!哪道题!什么答案啊!”

“诶诶,别急别急,我看看我看看。”法斯收了手急急翻着桌上的课本,“诶诶,我看哦,对对,第二十题,答案是A!A!”

黑水晶满脸不信的表情,奈何一时半会儿也没有解决方案,只能照搬了法斯的答案。

金刚老师一言难尽道:“……我们讲的是第二单元。”

黑水晶极力掩饰脸上忽然尴尬的表情:“……非常抱歉。”

等黑水晶坐下来,法斯暗搓搓戳了戳他的背,语气诚恳:“……巧克力火锅我请?”

“加两个菠萝包。”

“成交!”法斯的眼睛倏然亮了起来。

波尔兹:“……受不了这两个人。”

钻石听到波尔兹的评价,笑嘻嘻转头:“但我觉得巧克力火锅的建议非常不错哦,放学一起去?”

“……也行。”波尔兹重新把头埋到手臂里。


-TBC-

评论(4)
热度(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芒果刨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